熊仔1927

爱发电搜:繁花
被屏的文都在这里咯

强盛|被发现贩D后……

小⭕️预警,惩罚期警告

@阳光彩虹小白马🌈 点梗,大家快用梗砸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说个事情,禁D科杨建和我说,京海有一种新型D品……”

高启盛第一次碰D劲还没过,兴奋得头皮还有些发麻,怕被发现,连忙低下头。却不想被一旁敏锐的大嫂发觉。

“阿盛,记得帮我打听打听。”高启强看高启盛半天不讲话,收起了漫不经心的目光,直勾勾的盯着高启盛。

一旁的大嫂开口打破这僵局“怎么了小盛,你哥跟你说话呢,脸色这么难看,有什么要说的。”

高启强太熟悉他这个弟弟,一看他眼神涣散直觉得就不对劲,心中就有了三份确定。

高启盛不敢直视他大哥审视的目光,慌忙移开视线,语无伦次道,“没,没有啊,呵。”

大嫂来回看看,假装对小龙开口道,“高家有个规矩,钱随便赚,D不能碰。”

高启盛也不是傻子,心里明镜,这话,是大嫂警告他的。心中积压多年的厌恶涌上心头,在余D的催发下好像有点压不住了。

高启强看着弟弟脸上的表情,从心虚到不屑,冷冷一哼。

高启盛干笑着,声音轻飘飘的,很没有底气,“有钱不赚王八蛋嘛。我告诉你,京海掉下来一个钢镚都得姓高,是不是哥。”

高启强听的眉头一跳,如此狂妄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,心中一紧……莫不是,小盛也碰了吧……出大事了!

小弟来回看大佬们的脸色,惴惴不敢开口。

“对,京海所有的钱都得进我高家的口袋里!哈哈哈”老大开口,气氛一下子打破了僵局。

“高启强!我先去接孩子了。”大嫂也不理一旁小龙的示好,转身就往门外走,高启盛理智的弦断裂,拎起旁边的凳子就冲大嫂的背影扔了过去,还好一旁小虎手急眼快拦了下来。

高启强冲上去狠狠给了高启盛一巴掌,直接把人打翻在地,连忙安抚大嫂,让小弟们送她离开。

高启盛躺在地上继续叫骂,“*的,脾气越来越大!”被冲回来的高启强一脚踢在后腰上,狠狠撞到一旁的机子上。

看着高启盛疼的越厉害,笑的越灿烂,高启强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,烦躁的捋着头发,干脆把人D晕了绑回家。

高启盛再醒过来发现手脚都被绑住,眼睛也蒙了起来,无论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。扯开脖子喊,“谁bang 的我?!哥……哥……是你吗?哥……”

高启强听到屋里的鬼哭狼嚎,推门进来,高启盛一听到就知道是他哥,连忙道,“哥……哥,放开我。”
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后面都在afd,搜:繁花

  新的一篇也在afd啦,是@清河寄影 的点梗~

  回来多多给我点亮小心心和小手手,

  最好还有小评论,爱你们

评论(25)

热度(49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