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仔1927

爱发电搜:繁花
被屏的文都在这里咯

强盛|当高启盛用咸鱼后……

小⭕️预警,耳光+藤条+狠打

小盛真是在雷区蹦迪的一把好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高启盛,以后你让老默做什么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“怕什么,能有今天不都是你我拼出来的嘛!”

一个耳光把高启盛打歪在沙发上,突然觉得头顶一片阴影罩了下来。嚣张放肆的表情来不及收回,再次激怒了大哥,“你闭嘴!闭嘴!不许说这样的话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后续afd:繁花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几句话也屏我!

  彩蛋也屏,都去afd吧……

  记得回来给我点亮小心心和小手手

  欢迎评论砸我

  我需要爱的动力

新的一篇发出在afd,赞赏的朋友记得查看哦~是@阳光彩虹小白马🌈 的点梗,还有两位朋友的已经在安排的路上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6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