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仔1927

爱发电搜:繁花
被屏的文都在这里咯

强盛|当高启盛推开游戏厅的门……

小⭕️预警,半公开处刑

不喜绕路,人设ooc别怪我

@阳光彩虹小白马🌈 点梗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高启盛推开门一看到里面的情景,心里直打鼓,屋里静的可怕,一屋子的人丧眉搭眼。

快步上前看清跪着的人,瞄了一眼小龙心里凉了半截,大哥背着他坐在桌前擦手,这几年让他大哥亲自动手打人的情况太少了,完了,冲着自己来的。

还不知道哥哥到底因为那件事,还是全都知道了,高启盛心里害怕,膝盖一软便跪了,“哥,我错了”

听到他开口,高启强才转过来,看着弟弟紧张、害怕的眼睛,盯到高启盛低下头,才吩咐到“小龙,门口守着。”

屋里一时间只有他们兄弟二人,高启盛只觉得头顶传来巨大的、无声的压力,一时间汗从头上涌了出来,“下面的人怕我,是因为你哥我够狠,但是我知道你比我更狠。”

高启盛琢磨不出大哥的意思,只觉得上位者的施压慢慢压弯了腰。

  

  爱发电:繁花,聪明的你们一定能想到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想要好多小心心和小手手,最好还有好多评论

可能被审核盯上了,写什么都不行

已经写好了一篇强哥×你,嘻嘻,明天放上来

老规矩,实在找不到了的话就指路微博:蓝胖子666110

评论(28)

热度(52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