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仔1927

爱发电搜:繁花
被屏的文都在这里咯

假如高启强是你大哥,而你却和他撒谎……

小⭕️预警,不喜绕路

假如强盛的小妹是你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梦梦,来把牛奶喝了睡觉吧……”你一听到大哥的声音,慌忙把试卷扒拉到书本下面用手盖住。

高启强看到你慌张的样子皱了皱眉,你不对劲。

刚进入高中的孩子最容易情绪波动,都怪自己最近被李有田反水和老爹施压搞得晕头转向,兄弟二人都没能关注你。

“梦梦,发生什么事了?告诉大哥。”高启强半蹲在你面前温柔问道。

你低垂着头,任凭他怎么问,就是摇头不讲话。

你被气急的大哥扯着胳膊猛地扯离桌子,书本噼里啪啦撒了一地,那张不及格的试卷自然展现在了两人面前。

你低着头,一动不动地坐着。高启强拿起试卷,心里却松了一口气,成绩波动而已,远比他想到的好太多了。

放下心坐在床边,看着垂头的你,伸手想像以往一样揉你的头,还没等碰到,你猛的一缩,他的手在半空中尴尬地悬。

高启强慢慢放下,许是妹妹大了,和自己不亲近了,于是只能轻拍你的膝盖安慰道,“你初中成绩就很好,咱们家就你最让我放心,别担心,会慢慢好的。”

可是……会吗?

那些人,拍了照片……而且,还有那个什么李宏伟,好像还和大哥有纠纷……

“梦梦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,要告诉大哥哦。”

……若是因为自己,大哥就要妥协……

不可以的,大哥好不容易才有今天的成就,怎么可以因为自己,就……

“哥哥”蝇蚁般微弱的声音,你弱弱的开口“我没什么事的。”抬起头迅速瞄了大哥一眼又迅速低下头,“您放心……”

高启强半信半疑,紧盯着你道“你要是敢瞒着我,我可是要生你气的。”

“不……不会的。”

“好,早点睡,明天还要上课。”

明天……明天就到了李宏伟生日,之前说的……你就要和他们去酒吧……大哥再三警告你不可以出入这些场所,想不了这么多,他们答应了,明天去了就把照片删了。

“哥哥,明天同学生日,我想晚点回来。”

“好,结束了我去接你。”

“不……不用了,我自己回。”

“早点回,睡吧。”

你定下心,一切都会在明天解决的。

好不容易挨到放学后,你被在学校霸凌你的人们半哄半骗进了酒吧。

“我……我来了,你把东西给我,”

“急什么”李宏伟端着酒贴上你,紧紧的搂着,“喝一个”边说边示意大家起哄,

你急的直想哭,拼命想远离李宏伟凑上来的臭嘴。

“真**没劲”被推搡烦了的李宏伟把你怼到墙上,捏着你的嘴开始灌。

一杯结束他猛地松手,你跌坐在地,目光恍惚,挣扎着起来拉扯他,“你把东西给我。”

“啪”又是一耳光打在旧伤上。“你以为你哥多了不起,现在不依旧拿我们毫无办法,整天装什么清高。”

你仍死死攥着他的衣服不撒手“东西删掉。”

李宏伟猛的扯回衣服,叫过酒保,上了一堆酒,指指桌子,“喝完,再谈。”

你看着最起码20杯,下定决心豁出去了,喝到最后几乎是跪在桌边,手强撑着才没倒下。

最后一杯喝完,你觉得脑袋晕的像吃了毒蘑菇。

“喝……完了,你把……照片,删了。”

“行,给你。”

你抢过李宏伟的手机,把他们霸凌你的照片视频一一删掉,最后一个删完,你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你跌跌撞撞的想往出走,就听到李宏伟在身后说到,“对不起哦,刚一手滑,都发出去了。”

“铮……”脑袋里的弦仿佛断了,最后一丝理智没有了,看着一屋子霸凌你的人,笑的这么灿烂,你只想和他们拼了。

抄起一个酒瓶砸向李宏伟,对方人那么多,拳头雨点般落下,好像有人推开了门……是哥哥吗?好像不知道了。

再醒过来在医院,据说是送酒的酒保认出了你急忙喊来了大哥。

你看着沉着脸给你倒水的哥哥,眼泪噼里啪啦的掉了下来,吓得高启强忙着扶你,又着急喊医生,你赶忙开口“哥哥,我……没事……就是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“你也知道这多危险”压抑的怒火让高启强厉声呵斥,又看你一身伤又心疼的低声道,“你乖乖休息。”

看着你乖乖躺好,眨巴眼睛看他,气不过你欺瞒,补了句“等你好了有你受的。”

好像又没有很期待出院了,你自幼乖巧,不像二哥总惹大哥生气。教训二哥时虽然都避着你,但是你隐约知道大哥的手段。

战战兢兢,拖到不能再拖,你还是跟着大哥回了家。

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支开二哥,家里只有你们俩。最近大哥一直忙着处理自己的事,雷霆手腕迅速把一切摆平。

“你受的伤已经都好了吧”

“是的哥哥”

“来,站会儿”说这坐在书桌前打开孙子兵法,你站在他面前。还是平稳的语调,但你敏感的察觉到大哥在控制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afd:搜繁花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彩蛋是二哥上药“爱的关照“

新鲜的强盛:耳光+kun绑,暴走不听话的小盛,在afd,已赞助的朋友记得查看哦~

  

想要好多小心心和小蓝手,最好还有小评论

欢迎点梗,下一个就是二哥揍你啦~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